Mac支持.flv格式的播放器

Mac支持.flv格式的播放器,找了多个才找到一款好用的,分享一下。

sPlayer Mac版支持视频格式: MP4,MOV,MKV,AVI,WMV,FLV,RMVB,ASF,OGV等所有常见格式,支持音频格式: MP3,WAV,WMA,FLAC,APE等,支持字幕格式: SRT,SSA,ASS等,支持图像格式: JPG,PNG,BMP,TIFF等,支持播放列表格式: m3u8,pls。

sPlayer Mac版支持支持视频旋转和硬件加速,同时播放多个媒体文件。软件内建音频增强和多音轨选择,内嵌/外,挂字幕选择,字幕同步。双击,全屏/恢复。空格,暂停/播放。

sPlayer Mac版和与iOS版本的播放器一样的简单,轻快和强大。值得拥有。

sPlayer Mac版下载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T4vDXglYapxFwZKVtxfFA 提取码: sv9i
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