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品牌

关于品牌
 品牌一般有高频次品牌,低频次品牌。品牌的发展过程有起步阶段、上升阶段、成熟阶段、衰落阶段。
 起步阶段文案一定要抓人眼球,上升阶段一定要体现出差异化,也就是起步阶段能为客户解决问题,上升阶段能为客户更好的解决问题,成熟阶段是对未来的展望。
 品牌设计三个方面的重点:技法 、对品牌的理解、创意。
 好的品牌设计,缩的很小,也很清晰,界面的元素之间联系紧密,迭代更新会保留本质的部分。
 可以从目标用户的差异化,差异化产品的价值,产品服务的差异化,用语言钉和视角锤传达,完成品牌定位的逻辑思考过程。
 从产品理性方面发散词语,从感性方面发散词语,也就是从产品的理念方面、产品的营造氛围方面,发散词语,再从营造产品的独特风格,也就是产品的个性灵魂方面发散词语,最后提炼出产品的风格气质主题。
 用视角的语言讲故事,从表象关联,要思考深层次的东西,要有隐喻,要深刻理解品牌的本质含义。
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