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DR4滤镜增强版

 滤镜DR4增强版
 –整体润饰V4.5用法展示:


 打开DR4增强面板,点击整体润饰v4.5按钮,根据操作提示,一步一磨皮的原理步,磨皮的原理完成,最后需要停止蒙版,才可以显示效果。如果需要局部,用套索工具选取需要处理的局部,同上面操作一样最后请用图层蒙版,就可以看到局部的效果。


 如果需要细节调整,,可以在面板右上角,点击调整参数按钮,上面有三个参数可以调整,平滑半径、高光保护、质地纹理,参数越大,效果越显著。


 磨皮的基本流程:在原图层的基础上
复制一层,在复制层上 选择高斯模糊
,模糊程度,皮肤上看不到斑点痘印为止,在高斯模糊土层,新建图层蒙板,颜色为黑色不显示,选定蒙版,背景颜色为黑色,用画笔工具在有痘印的地方涂抹,痘印就会消失。
 局部平滑工具:纹理半径越小越模糊
 平滑半径越大越模糊,平滑半径针对的是光影的强弱,对文理不起作用。密度是呈现纹理半径和平滑半径的效果,密度最大,效果也最好。
 表面平滑工具,比局部平滑工具多了一个平滑阈值,阈值越大,效果越明显
 局部平滑工具和表面平方工具的区别,局部平滑比表面平滑,效果更显著。
 

PsDR4滤镜增强版 Mac版(含教程)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U3DVMvqJQsqGE9tTO_98g 提取码: equ4

(只供学习和交流,商用请支持正版)
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