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价值网


我们说说三类价值网:
一 客户价值网
在第一曲线中,企业的增长,来源于客户,是需求驱动式增长,这个阶段是客户为王,也就是消费者为王。


是需求推动的增长。
这个阶段消费者为王。

两条曲线中间叫创业者为王,是供给侧拉动消费的增长。注意:从第一曲线向第二曲线的转换,不是消费者带来的
其决定作用的是供给侧,需要创业者的力量,运用供给侧改革来完成。
福特发明汽车,就是这个道理

我们会比较熟悉这些话:聚焦主营业务关注旗舰店,客户满意,优质客户至上,消费需求调查等,那么,这些话重要吗?这些话正确吗?多数人可能认为正确,当然正确。但是,这个正确有没有隐含假设呢?也就是这个正确有没有边界呢?多数人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而这个问题,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。因为这个正确是有边界的,它正确的边界是在第一曲线之内!也就是它的正确,是在客户为王这个范围之内!
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